我校男篮四位队员代表中国参加第三届亚洲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

时间:2017-04-12 18:39:24 作者: 点击:

2017年4月11日,即将出发征战第三届亚洲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行了行前动员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薛彦青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本届亚洲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将于4月11日至17日在马拉西亚赛城举行,共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伊朗、蒙古、尼泊尔、斯里兰卡、阿富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会上,三所出访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三对三篮球的发展情况,薛彦青副主席介绍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情况并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保证在外的各项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服从裁判,充展现我国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中国代表团团长张亚谦代表全体出访人员表示,队伍一定积极备战比赛,将日常所练、所学发挥出来,圆满完成此次出访任务。

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由北京大学女队、清华大学男队及中南大学男队共17人组成。我校派出男篮运动员王鹏翔,刘志伟,张展喻,黎章霖。男篮队员已安全抵达赛场,抽签为B组,这也是我校第二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性大赛。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中南男篮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