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时间:2017-03-20 14:55:14 作者: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预赛于3月11日在河北唐山迁安鸣金,湖南代表队参加的七个预赛项目全部杀进决赛。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是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湖南乒乓球代表队由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10名在校大学生组成,我校屈建华老师任主教练,参加了(大学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七个项目的预赛。比赛中,三湘乒乓健儿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取得不俗战绩。

团体赛12个决赛名额,共28个省市代表队参赛,湖南男团小组赛对阵澳门、香港、安徽,成功杀出重围,16进8时,又将河北队挑落马下,晋级8强;女团小组赛连克内蒙、天津,16进8力克黑龙江,8进4战胜陕西,杀入4强。单项比赛每项16个决赛名额,男单谢东灼;女单张安佶、郭佳;男双谢东灼/熊子清;女双郭佳/张安佶;混双谢东灼/张安佶,均奋力跻身16强,获得决赛资格。

目前,我校运动员们正加紧训练,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今年九月的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