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6-12-29 09:52:21 作者: 点击:

2016年将要过去,时光的车轮又一次驶过,我们伴随着冬日里的暖光迎来美好的2017年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步伐坚定。为庆祝2017年元旦佳节的来临,我院元旦晚会于2016年12月26日,在校本部立功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体育教研部喻跃龙主任、党总支石共文书记、胡剑宏副主任、夏君玫副主任、李忠副主任、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教授委员会戴建波主任、尹碧昌博士、以及我们的辅导员和各位班导师。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时光不止,逐梦前行”,在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部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体育教研部的风采,也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本次晚会在喻跃龙主任、胡剑宏副主任、王玉辉副书记共同演唱的《北国之春》中落下帷幕。时光在这里定格,梦想在此飞翔。祝体育教研部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