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赛出风采!

时间:2016-10-22 23:40:59 作者: 点击:

今天是运动会比赛日的第二天,上午天空中一直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减弱运动员的热情。当比赛的枪声打响,赛场上,健儿们一个个身手矫健,敏捷灵活的动作,有力快速的步伐,飒爽的英姿,都代表着朝气蓬勃。各个健儿们都奋力追逐,在看台上的各个学院的啦啦队们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比赛紧张激烈引得场上观众兴奋不已,呐喊助威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精神;虽然下着雨但是运动会比赛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除了运动员们,还有这样一群人值得我们去记住。那就是志愿者们!今年比赛的志愿者们都是来自体育教研部运训专业的学生,他们冒着风雨,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维持着整个赛场的秩序。



开赛的这两天,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都展现出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比赛风格,相信中南学子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更加努力拼搏,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