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四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21 22:54:47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21日8时,我校第四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南鸟巢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莅临现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国旗班、国防生训练营、彩旗队、鲜花队、教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高水平运动队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年轻的中南学子以整齐划一锵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副校长黄建陵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院学生素质教育的大检阅,继而展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运动会积聚正能量,实现新梦想。同时,总结了近几年来学校在体育工作上的成就,对我校学生各大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希望裁判员严守赛风赛纪,做到公平、公正;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本次运动会上更有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向艳梅、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亚军孙文雁田径男子三级跳远项目季军董斌集体亮相运动会。


运动员代表庞宇婷、裁判员代表曾翠兰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最后,全校师生共同观看开幕式文艺演出,表演者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随后由三位奥运奖牌获得者带领校领导、教师代表、大会组委会官员、机关部处领导、二级学院领导进行建身跑展示赛更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十时整宣布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并期望运动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能顽强拼搏、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