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6-09-04 10:06:43 作者: 点击:

9月3日下午15:00,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在新校区体育场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任喻跃龙、副主任胡剑宏、林劲杨、李忠,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教授委员会主任戴建波,专业教研室主任屈建华出席了开学典礼。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级辅导员老师,新生班导师,里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董斌同学及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新生辅导员周界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石共文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新生发光发热,创造辉煌的鼓励与希冀。

接着,喻跃龙部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南大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并向广大新生详细介绍了体育教研部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及荣誉经历。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随后,教师代表屈建华老师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三点希望和三点坚守,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坚守坚强、坚守执着。新生代表运动训练1602班阳光呼吁全体新生以饱满激情与昂扬斗志投入集体,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至此,体育教研部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祝愿16级新生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书写体育教研部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