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时间:2016-08-29 17:03:21 作者: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8月29日,开学第一天,上午八点,体育教研部喻跃龙、石共文、胡剑宏、王玉辉四位领导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检查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的出勤情况。喻部长对新学期老师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体育教研部的学生在里约奥运会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也能向他们学习,发扬奥运精神,在新的学期有新的进步。

此次检查,学生的总体情况良好,全院师生员工及时返校,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教学等各项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地开展。

同时,体育教研部学生以及学生班导和辅导员在王玉辉副书记的带领下主动参加了学校新学期的升旗仪式。

6:5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矫健的身姿护送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全体在场师生一同唱国歌行注目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踏实稳健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