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中南大学第六届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3-28 20:01:12 作者: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生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中南大学于2016327在岳麓山下举行第六届春季登山比赛。此次比赛共有34支队伍,近600位同学参与其中。

当日,大家一早便汇聚在本部图书馆门口门,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似乎在为此次比赛助力。8点整登山队伍在各位领队老师和领队队长的整理下,按院列队站好。8.30,第一支队伍出发,之后每两分钟发队一次,按最后一位到达山顶同学的时间来计算成绩。

在各队长带领下,同学们从图书馆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山顶奔跑而去。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后,便陆续到达终点。最后,在山上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此次比赛,交通院夺得第一,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体育教研部和国防生获得。

登山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互扶持。国防生队更是一男一女搭配,大家齐心协力共上山顶。作为后勤的同学也非常积极,一边保管着大家的物资,一边跟着大队伍向山上进发。

这次比赛,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集体精神,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