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南区决赛—中南大学三球获胜 两连胜明天迎来恶战

时间:2016-03-24 02:16:40 作者: 点击:

323下午,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区决赛继续进行小组比赛,在D组第三轮比赛中南大学足球队凭借李澎两个任意球破门和冯东民一记劲射以30战胜西南财经大学,取得两连胜积六分。目前中南大学总战绩为8568611(2014.8.2-2616.3.23十一人制)

比赛结束后,中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何伟黎首先介绍到,今天的对手——西南财经大学是去年四川赛区的亚军,这次靠外卡才参加南区决赛。接着何伟黎复盘比赛总结到,面对西南财经大学,我们更注重的是队员适应场地和恢复身体上,因为从个人能力和实力来说战胜对手不成问题,因为是在高原比赛,要求队员把比赛节奏放慢一点,使得球员更好适应场地和气候。比赛一开始,我们球员就控制比赛的主动权。第十分钟李澎球门25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首开纪录,但进球过早反而使得球员有些放松,并且对场地和球速还是有些不适应,场面上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中场休息我们进行人员调整。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李澎又通过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随后通过一个角球机会冯东民头球破门,最终30战胜对手。


两战两胜积六分,出线形势不错,但明天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的比赛非常关键。何伟黎介绍,对手也是一直传统强队(五人制曾经获得过全国第三名),他们目前也是22(今天通过互射点球击败海南大学。最后何伟黎希望,明天能够顺利击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我们(中南大学)再次挺近南区前八。下面是中南大学足球队参加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区决赛的具体赛程:

日期

轮次

时间

交战对手

比分

3.21

2

16:00

广西民族大学

2:0

3.23

3

10:30

西南财经大学

3:0

3.24

4

10: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3.26

5

16:00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