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获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时间:2015-12-28 23:16:50 作者: 点击:

由中南足协举办的新生杯足球赛已经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八年,而冠军一直由中南大学中的大院蝉联,但在本届新生杯中杀出了一条黑马,一直从小组赛开始连胜,打到了现在的决赛,他就是体育教研部。这次新生杯的冠军就是在体育部与信息院中决出。  

随着裁判员的一生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的一开始体育教研部就发挥出了他黑马的实力,一直压着信息院打,而信息院只能靠着几个长传来刺激一下体育部的后防线,虽然体育部一直压着信息院打,不过一直没有进球的机会,就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十分钟时,体育部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边前卫付晨抓住对面后卫的解围失误,捅射得分。体育部一比零,这个比分一只持续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虽然信息院还是采用的铁桶战术,不过还是挡不住体育教研部的狂轰滥炸,最终比分定格为二比零。体育教研部成为本次新生杯的冠军!!也是体育部继篮球新生杯冠军之后的第二个冠军奖杯!让我们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