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体协足球分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5-12-13 22:53:43 作者:胡倩然 点击:

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来自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中南大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主席、副主席单位等。  

会议第一项,观看2015年度足球分会工作集锦视频。视频主要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各种足球比赛赛事的宣传、组织和过程,粗略的概述了今年的工作结果。看完简短的视频之后,我校副校长朱学红向各位与会人员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体育成果。  


 

接着来自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的游松辉做本年度的足球分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主要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本年的足球工作:一、完善制度建设,保障“分会”可持续发展;二、完善赛事组别设置,提升赛事社会影响力;三、强化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四、高峰论坛,积极探索校园足球发展模式;五、拓展国际交流渠道、搭建对外合作平台。会议进行到第五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上台做工作报告,简述了关于组织教练员赴法学习的情况。  


 

之后各位领导为2015赛季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有贡献的工作人员,及教练员颁奖。在前几位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对前面的讲话做了总结,并且表达了他对中国大学生足球以后的期望,和足球教育发展的期待。  


 

在会议最后,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对参加会议的领导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湖南的足球项目也可以在全国有一席之地。  


 

在会议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