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硕士研究生阳光心理趣味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5-12-10 19:53:56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之间团结互助,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12月7号上午10点,朋辈心理互助队举行了撕名牌比赛,不仅促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更让大家在热闹欢快的氛围里,放松心情,减轻学业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躲避球、接力赛和撕名牌比赛,前两个环节获胜者会获得优胜奖励,应用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活动本着公平的原则,以研二和研三两名实力派选手分为两组,投篮决胜负挑选队员。不论男女,不分年级,大家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比赛。  


 

躲避球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第二局、第三局增加女王,难度增加,大家灵活躲避,迎难直上,最终研二组先优胜两局赢得第一环节比赛。  


 

接力赛又分为三个小游戏,原地转十圈直线跑—低手运球—你比划我猜,各环节环环紧扣,击掌传递,斗智斗勇,你比划我猜学生更是竭尽全力,花样百出,乐趣无限。最终研二组以微弱优势大获全胜。  

最终撕名牌比赛,也实行三局两胜制,研二组勇猛直击,研三组也毫无惧意,迎头之上,其中各组出一名队员,一对一单挑,研三组以绝对速度赢得研二组,一度点燃比赛气氛,将比赛引向高潮。最终研二组实力强大,以绝对优势赢得最终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都获得放松,从比赛中获得乐趣,充分感受到心理互助队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活动宗旨,每个人都受益良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