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南大学研究生“金立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5-11-23 22:53:59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金立杯’篮球比赛在11月21号上午在本部篮球馆激情上演,本场能源对阵地信。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在场的观众非常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的进入了状态,能源学院以娴熟的战术、默契的配合、迅猛的攻势投进本场的第一球。将比赛带入高潮,双方队员被这一球激发,用娴熟精湛的技术以及精彩的配合赢得场下观众的掌声。最终,能源学院以五分险胜地信赢得了本场比赛。比赛已经结束,但能源学院的默契已及地信的不放弃,使我们领略了篮球风采的同时,更加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信仰。让我祝贺能源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地信院取得亚军,湘雅院季军,轻研院为第四名,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取得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还选出了五名最佳阵容,每人奖励由金立公司赞助的金立手机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