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A第二场第二轮火热开赛 精彩不断 惊喜不断

时间:2015-10-26 13:13:00 作者: 点击:

下午三点,在还残留着上场比赛余温的新校篮球场,2015中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暨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二场第二轮陆续开始了。这次的比赛队伍是:法学院vs能源院、地信院vs机电院、湘雅院vs物电院、建艺院vs文学院。

 伴随着哨声的开始,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各队很快进入激烈角逐状态。能源院主动出击,队员默契配合,运球技术娴熟,传球路线清晰流畅。法学院也不甘示弱,以积极的防守来应对。最后比分为26:35,能源院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操场这边的机电院则多次抢断形成以多打少的快攻机会,但是地信院并不畏惧,谨慎对待。他们场下那群青春活力的拉拉队员更是不断地为他们加油打气,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最后地信院以37:48输给了机电院,但是场上和场下都为我们呈现了十分精彩的表现。

建艺院将比赛节奏掌控的很好,而文学院的中锋则为他们一大有利的进攻点,利用身体优势为他们院拉分。经过四节比拼,最后比分定格在了33:16,建艺院胜。物电院与湘雅院的这场比赛则打的跌宕起伏。双方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场上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前三节比赛中他们比分步步逼近,物电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着。湘雅在第四节还剩下三分钟的时候,进行全场紧逼防守,虽然造成了对方的几次失误,但是因为犯规太多,还是以41:45憾败物电。

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而影响比赛情绪,队员们之间互相拍拍肩膀鼓励一下接着再来,场下的拉拉队也为他们不停加油呐喊,体现了浓厚的团队精神。一下午的比赛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篮球精神的鼓舞!

今日的比赛已经结束,但AUBA的中南之行还未终止,1028日(周三),新校篮球场,AUBA等你来战!

【今日赛果】

时间

对阵双方

比分

13:30

国防生

商学院

30:23


材料院

软件院

39:22


粉冶院

冶环院

44:22


公管院

湘雅护理院

49:29

15:00

法学院

能源院

26:35


地信院

机电院

37:48


湘雅医学院

物电院

41:45


建艺院

文学院

33:16

【赛事预告】

时间

场次

时间

组次

对阵双方

球场

10月28日

13

13:30

A1-A5

资安院

交通院

1

14

B1-B5

土木院

外院

2

15

C1-C5

信息院

资生院

3

16

D4-D6

文学院

体教

4

17

15:00

A2-A7

软件院

化工院

1

18

B2-B7

冶环院

航空院

2

19

C2-C7

公管院

马院

3

20

D3-D5

建艺院

国防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