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女篮连续两年止步八强

时间:2015-05-24 21:38:34 作者: 点击:

今天下午13点,第十七届CUBA女篮十六强赛的八进四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开打,而中南女篮也迎来了劲敌----九冠王天津财经大学女篮。  

本场比赛一开场,天津财经便表现出九冠王的气势,第一节打出了20:11的比分,在第二节,中南大学改变了策略,使用全场紧逼缩小了比分,天津财经也及时进行了调整,最终,天津财经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场中南大学全队的命中率下降给对手创造了机会再次拉大了比分,一度领先中南30分,在第四节中中南大学又以全场紧逼缩小分差,将分差追到13分。最终,新生中南大学还是以59:85不敌老牌强校天津财经,无缘即将在厦门举行的四强赛。  

赛后女篮少帅孙大虎表示:输球固然可惜但不可怕,面对拥有两名国奥主力干将的天财,队员们能在无论身体,身高,队伍条件都不利的情况下,能逼使对方全主力打满四节,已经是成功。这一战更加证明了现在的中南女篮每一个队员的价值,同时也找到了差距,重要的是明确了目标,树立了方向,坚定了打法,突现了特点。同时范婕怡同学成为首个收到来自职业队邀请函的中南女篮队员,也体现了中南女篮还有进步的空间,并且有无穷潜力。相信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