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女篮成功进8强 明日迎战九冠王

时间:2015-05-23 17:29:15 作者: 点击:

CUBA女篮全国十六强赛今日(2015年5月23日)在西北工业大学拉开战幕,根据早前的抽签结果,排名西南赛区第三的中南大学首轮对手便是西北第二的西安交大。而被分在同一组的还有天津财经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下午1点,A组的两场比赛同时开始,中南女篮姑娘们在3天前才刚刚打完分区赛,但她们并没有给身为半个东道主的西安交通大学任何的机会,全场发挥十分稳定,以70:42轻松拿下首胜,挺进全国8强。在得分方面,中南4人得分上双,其中于红俊拿下全场最高分18分,朱婉晴14分,而西安交大则只有周莹一人得分上双拿到12分。    

另一方面,天津财经也以102:74轻取南京航空,与中南会师女篮的八进四的比赛。有九冠王之称的老牌强队天津财经大学与后起之秀中南大学之间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5月24日下午1点,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