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排球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期待中南女排创造新辉煌

时间:2015-04-21 10:46:55 作者: 点击:

2014-2015中国大学生排球赛总决赛将于2015年4月26日至2015年5月3日在海南文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22所高校,共计24支男女排参赛球队共聚海南文昌,共享排球盛宴。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为去年排球联赛南北赛区的男、女排前六名。参加男子组比赛的代表队有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吉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昌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12支队伍。参加女子组比赛的代表队有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兰州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复旦大学和南昌大学12支队伍。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由文昌市人民政府、海南师范大学承办,8天的比赛将分别于文昌市排球馆、文昌市体育馆进行。   

2014年10月26日,中南大学女排以3-0战胜对手夺得2014-2015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女子组第三名。5日后,她们又将在海南打出什么样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为中南女排姑娘们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