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S 2014-2015季后赛 中南再燃战火

时间:2014-12-04 20:53:58 作者: 点击:

CUBS季后赛火热开赛,在之前的中国大学生超级联赛南北分区赛中,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以南区季军的身份挺进全国季后赛。   

12月6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北区劲旅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背景:球队建于1987年,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参加CUBA等全国性大学男子篮球比赛。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于2010年和2012年两次获得CUBA全国总冠军,12次获得CUBA西北赛区冠军,是全国唯一一支连续十三次闯入CUBA八强的队伍。并在第四至第八届CUBA男子八强赛上连续五届晋级四强。本届CUBS以北区亚军进入季后赛)。   

12月6日下午3:00,两支球队将在中南大学本部体育馆展开对决,由于本次季后赛的赛制较为特殊,胜者将取得季后赛比分领先优势。在主场作战的中南大学将全力捍卫主场优势,为客场对决抢占先机。   

 

   12月6日,期待中南球迷到场为中南男篮加油助威,也在冬日里感受一场激情四射的高水平篮球对决。   

 

   时间地点:12月6日下午3:00 中南大学本部体育馆   

             中南大学VS太原理工大学    

   入场方式:无门票   

             场馆坐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