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七届体育科学大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5-01-13 00:05:36 作者:尹碧昌 点击:

2015年1月10日至11日,由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主办、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承办、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代表大会暨体育科学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10日下午,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代表大会。省体育局熊倪副局长,湖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周志宏书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雷光华副院长,中南大学检验医学系徐克前主任,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喻跃龙部长,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刘建红所长,湖南省体育竞技体育与科技处龚旭红处长,子偕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志斌董事长以及全体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会成员出席。开幕式由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建红主持。喻跃龙部长代表中南大学和体育教研部致欢迎词。周志宏书记总结前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章程及新理事会成员。刘建宏所长就《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章程》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新当选的第七届学会理事长熊倪作四年工作计划报告,最后全体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     

11日上午,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湖南省第七届体育科学大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喻跃龙教授、周志宏教授,奥美之路总经理徐峻华先生分别做了大会报告。会后参会的体育专家、学者参观了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陈列馆。     

11日下午,在三个会场分别进行“体育教育与体育文化”、“竞技体育与业余训练”、“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的专题报告。共有53位报告人依次进行大会论文报告。我部尹碧昌和胡琰茹两位老师分别做了分会报告,并均获一等奖。     

此次大会交流成果研究领域广,展示的成果研究方法、视角新、作者层次高、参与人群中以青年为主,总体水平高,对推动我省体育产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以及群众体育的不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