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第一届二次全体团员、学生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24 22:13:49 作者: 点击:

 

2014年10月22日晚上7:00整,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第一届二次全体团员、学生大会在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林劲杨副主任、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胡琰茹老师,本次会议应到人数为54人,实到人数为47人,出席人数符合换届改选规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王东同学致开幕词,王东同学在明确本次大会的中心任务的同时,呼吁各位同学应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珍惜和善用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发扬民主,团结一致,为推动体育教研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林劲杨副主任上台讲话,林劲杨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了我们以往工作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新一届委员紧紧围绕体育教研部的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制度,改进团总支、学生会的管理方式、创新团总支、学生会的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并构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长效机制。  

林部长发言后,主持人方桂钰宣读了候选人基本资料以及会议选举办法。与会人员井然有序,依次投票。 

在统计票数的间隙中,徐宪同学进行了工作报告的宣读——对2013-2014年体育教研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成绩,找到了差距,近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内我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也规划了我部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蓝图。在徐宪同学读完报告后,易程同学宣布了本次竞选结果的名单,分别是方桂钰、付云志、刘兰涛、刘晞宇、郭壮荣、王东、向莹婕、易程、余新畅、朱雪茹同学当选了体育教研部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随后,由刘晞宇同学宣读闭幕词。 

在会议的最后,主持人方桂钰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