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体育文化摄影比赛”通知

时间:2014-11-06 22:20:07 作者: 点击:

本届运动会是中南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为充分展示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宣传运动中南,阳光体育的理念,形成校园人人参与体育,人人重视体育,共享全民健身的良好校园环境。在十五届运动会举办期间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摄影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二、作品内容
2013—2014年间,真实反映我全民体育的热潮,以参与、全运动、全健康 为宗旨,围绕建设快乐体育、阳光体育、和谐体育目标,突出团结、拼搏、向上的运动理念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三、投稿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求Jpg格式的电子文件,文件原始大小不低于2M,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得超过6张。每人投稿数量不得超过10幅。
  (二)所有参赛的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允许凭空ps内容以及任何改变原画面内容的更改。
  (三)来稿请使用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学院学号+联系电话作为图像文件名至规定邮箱,邮箱地址:810730821@qq.com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四)参赛者须拥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及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及其他合法权益;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五)主办单位对获奖及入选作品拥有使用权,在公益性的宣传活动、展览展出、出版画册中,不另付稿酬。


  四、奖项设置及展示方式
一等奖:2幅,证书
二等奖:3幅,证书
三等奖:5幅,证书
优秀作品将张贴到体育教研部摄影展板处展示,展板展示内容将实时更替。注:展示照片不一定是最后得奖照片。
  五、起止时间
  征稿自启事发布之日开始,至20141112日截止。


  六、评选方式
  主办单位将邀请摄影专家和相关领导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平的评选,评选结果在相关网站上公布。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负责解释和协商。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