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相聚,只为爱的永恒

时间:2014-11-03 10:20:31 作者: 点击:

2014年10月31日下午1:30,体育教研部新生见面会在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胡琰茹老师、体育教研部团学会主席刘晞宇同学、体育教研部团学会副书记方桂钰同学和体育教研部团学会各部门部长。  

等老师及同学们入座后,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由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胡琰茹老师发言。胡老师的发言中,重点强调希望14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接着就是生活小贴士环节了,大二的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纷纷给同学们对比了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并讲解了中南大学的特色,传授了大学生活及学习的经验。  

 

下一个环节是提问环节了,胡琰茹老师及团学会各个部门干部都在台上,为新成员答疑解惑。一开始的沉默,让大家都感觉到了不安,局面也陷入了尴尬,但在主持人方桂钰同学说了一番话之后,害羞的新生们也渐渐打开了话匣子。  

为了让大家更融入到此次会议中且迅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会议中断特地增设了游戏环节。每一组同学在开始游戏前都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有了上一个环节做铺垫后,在此环节中,同学们相处得就更是融洽了。  

 

 

见面会接近没声的时候,团学会各部门依次简洁明了的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能并说明了招新的要求,为之后各部门招贤纳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4级新生对中南大学及体育教研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