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运动会排球赛小组赛第三轮今日开赛 遇雨喊停

时间:2014-05-26 18:17:41 作者: 点击:

(文:邹燕 拍摄:冯健成)  

2014年5月25日,第二届校运动会排球赛暨第十五届中南大学院级排球联赛再度开赛,小组赛第三轮下午在南校排球场开赛,来自11个学院的共14支男、女排球代表队参加了今天的小组赛。本次大赛于5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前后将举行73场小组赛,在小组赛脱颖而出的队伍将进入最终的淘汰赛和排位赛。  

下午2点半,2号场地的男排率先拉开战幕,比赛的双方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冶金与环境学院,双方你来我往将比赛推至高潮,最终冶环院1-2不敌信息院,败北而归。与此同时,1号场地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对阵湘雅医学院的男排小组赛、4号场地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冶金与环境学院的女排小组赛也在激烈进行中,最终交通院男、女排都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胜利。  

 

(图为湘雅医学院男排比赛中)  

原计划今天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将共进行7场比赛,其中男排5场,女排2场。但是天公不作美,比赛过程中突降大雨,考虑到运动员的安全、健康等因素,中南排协紧急叫停了此次小组赛,据悉,由于天气原因未能进行的比赛将会推迟到下周。  

截止到比赛暂停,男排方面比赛概况为,冶环院2-0商学院,交通院2-0化工院,在资生院与国防生的比赛中,资生院先拿下一局,第二局13比5资生院暂时领先。女排方面,在3号场地的机电院与公管院的比赛中,公管院女排提出弃权,机电院获胜。  

比赛过程相当精彩,运动员们的表现更是让人感动不已,突降的大雨让比赛终止,却没能让运动员们对排球的热爱停歇,不少运动员和排球爱好者在赛事组织人员散去后,仍冒着大雨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汗水与雨水交融的场面让我们看到他们对排球的爱、对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的完美诠释。  

 

(图为比赛遇雨终止后比赛队员雨中坚持训练)  

本次未完成的小组赛推迟到下周举行,阳光体育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