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二届篮球赛男子组落下帷幕 商院称霸

时间:2014-06-12 23:10:07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第二届校运会篮球赛决赛于2014年6月11日下午3点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战幕,比赛的双方是信息科学工程学院与商学院。

整场比赛都在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中进行,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前来观赛的同学也是精神抖擞,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最终,信息院以46-59不敌商学院,夺得此次大赛的第二名,商学院则拔得头筹。

随着第四节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持续了两个月的篮球男子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除了冠军争夺赛外,下午1点半进行的季军争夺赛冶金战胜机电院获得胜利,机电院排在第四。

至此,2014年上半年的篮球比赛全部结束。晋级下半年校运会的男子组队伍分别为:商学院、信息院、冶环院、机电院、材料院、资安院、地信院、能源院。晋级下半年校运会女子组的队伍分别是:湘雅医学院、粉冶院、数学院、建艺院、商学院、信息院、公管院、土木院。

中南大学2014年校院系篮球联赛暨第二届校运会篮球预选赛

男子组比赛结果

序号

学院/姓名

所获奖项

01

商学院

第一名

0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

03

冶金与环境学院

第三名

04

机电工程学院

第四名

05

冶金与环境学院

优秀组织奖

06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道德风尚奖

07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最佳宣传奖

08

陆擎涛(商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

09

蒙童(信息院)

得分王

10

王璐昕(商学院)

篮板王

11

钟日进(信息院)

助攻王

12

胡迪(商学院)

抢断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