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十年感谢有你

时间:2014-07-06 20:33:32 作者: 点击:

 

6月10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终生难忘的一天.

6月10日,中南大学足球队2010级全体队友即将迎来毕业,走向社会。

6月10日,中南大学足球队2010级8位球员举行了他们的离别宴,这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

6月10日下午6点,秦皇食府市政府店1楼禧悦厅,一幕幕精彩的进球集锦,一张张见证十年友谊的照片,一段段充满不舍的感谢与祝福,伴随着激情的世界杯主题曲开始播放,这场宴会也拉开了帷幕。8名即将离开球队、走向工作岗位的老队员在全程目光的聚集中,走向中心,接受祝福,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从中学他们就在一起,努力拼搏,刻苦训练,湖南省冠军的名单上他们的名字是那么的耀眼,当他们举起奖杯的那一瞬间,从每个人的笑容中就能看出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当你想抓住它的时候,它却在悄悄的溜走,10年的时光很快,队员们都长大了,而老师、教练们却慢慢老去,在成功的背后,总有一群无私奉献的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着,而这群人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才是最应该接受荣誉的洗礼,最应该得到热烈的掌声。教练,我们爱您。同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才有了我们的支持,很感谢中南大学能让我们完成自己的梦想,能把快乐足球的氛围带给每一个人,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从建队的困难,到现在湖南省足球的巅峰,学校造就了我们,而我们就应该为学校获取更多的冠军。绿茵十年,感谢有你,我们不只为了冠军而开心,更是为了我们是中南大学足球队的一员而自豪。祝愿中南足球队越来越好,1!2!3!中南必胜!!!此致敬礼!谢谢所有爱我们,关心我们的人。

体育部林劲杨副部长,全体队员,小学中学的教练员及部分家长出席了本次答谢晚宴,全体队员为即将离去的8名队员送上了鲜花以及签有所有队员签名的上面写有中南感谢你字样并印有队员姓名的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