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男足揭幕战3:0大胜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时间:2014-04-19 14:20:54 作者: 点击:

2013-14特步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南区决赛超级组的比赛中,中南大学足球队在揭幕战中,战术作用得当,队员努力拼搏,克服困难,以弱胜强,三比零战胜去年南区第四名,也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队。比赛由网络媒体PPTV直播。

15分钟7号钟喻迪利用反击一脚低射洞穿网窝,1:0暂时领先进入下半时。

中场休息教练员何伟黎再次强调坚决打防守反击。

下半时在抵抗住对方的狂轰乱炸之后,70分钟9号吴畏在禁区外25米处一粒世界波的任意球直接挂后网,2:0.

85分钟再次打出反击,11号郝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财大门将禁区外双手将球扑出,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10号李澎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球击中横梁弹射入网,三比零,中南大学取得了艰难的首胜。

中南大学足球队建队不足四年既获得两届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赛冠军,更是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南区超级组16支队伍中唯一非高水平足球队的学校,期望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今天中南男足将对阵香港理工大学,他们也是去年南区比赛八强队伍之一。相信男足带着必胜的决心,努力拼搏,定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