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南女篮再度起航

时间:2014-03-05 10:49:43 作者: 点击:

随着第十六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的到来,中南女篮的姑娘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在去年的第十五届CUBA的赛场上,女篮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青睐,今年她们又将踏上征途,期待这群可爱的姑娘们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女子篮球队在第十五届CUBA西南赛区的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但她们并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而是更加努力的迎接新的挑战。西南赛区的临近,中南女篮的队员们也是加紧了每天的训练,天还没亮就开始出早操,下午的对抗训练也十分激烈。她们带着目标、带着方向也带着她们骄傲在努力着。

在去年的CUBA的阵容基础上,又加入了一批新鲜血液,队中也在发生着变化。新老的衔接,战术上的磨合都是需要通过训练解决的问题,也是训练中最大的挑战,教练员针对这些问题故意打乱固有阵容,用新老结合的方法使新队员快速融合在队伍中,使得训练效果显著。为了球队有更大的提高,教练员在对于队员的力量以及身体素质上都经行了系统、科学的训练。队伍中老队员也起着带头作用,整个队伍团结一心,状态良好。

新赛季当然也会有新目标,女篮的目标就是不断超越自我,用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CUBA的比赛挑战肯定会有,强队也有不少,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这些传统强队是我们必须攻克的劲旅。相信他们一定会凯旋归来。

3月20号女篮将远赴云南师范大学参加本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

更多消息,请关注中南大学阳光体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