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今日正式开战

时间:2014-03-25 21:43:22 作者: 点击:

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揭幕战今日正式开战,首场比赛东道主云南师范大学对战新军澳门大学。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将于2014年3月25日至4月1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本届CUBA全国分区赛将分为西南、西北、东南和东北四个赛区,共有88所院校、113支球队参加。西南赛区进入进入首个比赛日,男女篮共有12场比赛。

首日比赛我校男女篮球队均斩获胜利,其中女篮大一新生15号吴熠璠独得40分,成为首日比赛中得分最高的队员。

女队以大比分战胜首次参赛的成都中医药大学(144:42)男篮以64分的分差战胜本地作战的云南师范大学(105:41),位于CUBA得分榜探花的9号彭嘉欣以30分的得分成为本场最高。

明天女篮将会迎来第二个对手(男篮轮空),更多精彩消息请关注本网站或“CSU阳光体育”微信平台。精彩马上送达!

明日预告:

20:00 重庆师大 VS 中南大学 (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