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中南大学105:41大胜云南大学

时间:2014-03-25 21:59:38 作者: 点击:

3月25号上午,西南赛区男篮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启园训练馆拉开战幕。中南大学以64分的绝对优势战胜云南大学,为新赛季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调。

比赛中,中南大学9号彭嘉欣表现十分抢眼,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7号王鹏翔拿下16分,12号李维麟拿到14分;云南大学仅有两人得分上双,5号张秦拿到全队最高分16分,8号蒋磊拿到14分。

首节比赛开始,中南大学打出精彩配合,连连得分;云南大学通过罚球拿到本队第一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对攻中双方也是失误频频;中南大学快攻扩大领先优势,云南大学比分紧跟其后,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南大学以12分拉开差距,双方比分为26比14。

第二节比赛中南大学再次先发制人,11号程天豹多次抢得篮板球,但云南师范大学也不甘落后,5号蒋秦在第二节比赛中个人贡献4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42比25。

第三节比赛节一上来,9号彭嘉欣就飙起了三分球。云南大学的进攻被中南大学严密的防守完全封死,只能利用罚球得分,进攻陷入僵局。反观中南大学越打越顺,随着12号李维麟轻松突破上篮得分,分差已经拉至40分。

第四节比赛成了中南大学的表演赛,3分雨惊艳了在场的球迷,分差扩大到64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中南大学首发队员:徐弘 彭炜 王鹏翔 张志友程天豹

云南大学首发队员:张秦 蒋磊 张信赤 李加斌 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