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S 客场挑擂 中南男篮能否再创奇迹

时间:2014-04-16 15:18:54 作者:hx 点击:

本月12日,中南大学男篮在主场将宁波大学斩与马下,挺进2013-2014CUBS八强赛。 

他们下一个对手,也就是在本月26日CUBS季后赛第三轮也是八进四的比赛中,中南大学将客场挑战CUBS的三冠王广东工业大学男篮。是新军再创奇迹还是老将犹存?值得我们期待。 

广东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多次在国际和全国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广东工业大学可以说是CUBS大超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在大超联赛的十年历史中他们夺得了三次冠军,分别是2007-2008赛季、2008-2009赛季、2010-2011赛季,四年三冠的战绩也称得上第一支王朝球队。同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首次参赛的经历大相径庭。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广东工业大学取得8胜1负的成绩,夺得南区常规赛冠军。 

他们将带给中南男篮不小的挑战,不论成败如何,相信我们的男篮小伙伴们都将在比赛中收获许多。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即将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