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大胜对手 但表现不令教练满意

时间:2014-03-26 23:50:50 作者: 点击:

今晚8点中南大学大学女篮迎战重庆师范大学,开局中南女篮利用内线身高优势迅速拉开比分,打出8:0的小高潮。但重庆师范大学并没有气馁,她们抓住中南女篮自身的失误,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2:27,仅落后六分。这是在赛前谁也没想到的。

但是,西南赛区卫冕冠军在第二节开始,迅速调整自己的心态,凭借6号王梦琦的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5号董佳佳和10号郑艳超也在防守端为对手造成不小的阻碍。第二节比赛以32:61结束。之后的比赛也失去了悬念。中南大学以117:51大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大学几名首次参加CUBA比赛的大一小将在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13号范婕怡上场17分钟拿到7分3篮板6助攻;14号李昕婷上场8分钟为球队贡献6分2篮板。

赛后,我们也采访了中南大学女篮主教练齐波老师,她对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觉得没有打出队伍自身的水平。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