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我校男、女排获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14-04-29 20:51:57 作者: 点击:

2013—20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于4月18日—27日在海南文昌市拉开帷幕。比赛在文昌市体育馆、文昌体育馆分别展开男、女全国前八强的比赛。我校作为全国唯一一所男、女排同时晋级总决赛的学校的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此次排球联赛总决赛的男、女各8支球队由去年11月份南北赛区预赛角逐出的前四名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队伍为全国高校排球队强手,均实力强劲。而我校男、女排毫无畏惧,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中南精神,最终我校女排获得2013—20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第五名,创我校排球队有史以来最好战绩,男排获2013—20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第七名。 

我校男、女排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队员们平时的艰苦训练,更离不开主管体育工作的校领导及体育教研部领导们平日里的关心和指导。比赛期间多位领导更是亲临现场督战,给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本次比赛中,超额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