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男篮 向王者宝座发起冲击

时间:2014-03-06 12:31:22 作者: 点击:

2013——2014年CUBA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分区赛开战在即,全国百余所参赛高校正摩拳擦掌、积极备战这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为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各自的荣誉而战斗。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卧薪尝胆,坚持刻苦训练了一年时间,即将带着自信和实力开启今年的CUBA征途。 

在去年的西南赛区中,中南男子篮球队崭露头角,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在决赛中,最终饮恨败给传统霸主武汉理工,没能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鼓励下夺冠,捧起大家心中所向往的金篮板。为了弥补这个在主场称霸的愿望,队员们在过去的一年昂扬斗志,刻苦训练,不断进步,为的就是能在今年的赛场上站在西南赛区的巅峰,为中南大学所有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师生捧回那金灿灿的篮板,夺来属于我们的王者宝座。

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球队核心队员的日益稳定,骨干队员的作用日渐突出,加上新鲜血液的融入,给球队又添加了不少激情和力量。现在的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已经成为一支强度高、速度快,可多人轮换的成熟队伍,在今年首次参加大学生超级联赛即取得了南区第三的不俗战绩。因此,队员们都迫切希望能在这次昆明举办的第16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的赛场上,展现大家艰苦训练的成果,捧起那心中向往的金篮板,向王者宝座发起冲击。虽然会面临一系列的挑战,但小伙子们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将满怀信心,愈战愈勇,用此来回报全校师生对男子篮球队的关心和帮助,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 

本次CUBA西南赛区将于3月25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更多消息,请关注中南大学阳光体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