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中南大学男篮强势挺进四强

时间:2014-03-30 23:53:16 作者: 点击:

在今晚的男子组1/4比赛中,中南大学大比分战胜对手湖北工业大学(100:64),强势占据了第十六届CUBA西南赛区四强座席。并赢得了第十六届CUBA全国十六强比赛的通行证。 

本场比赛,中南大学9号彭嘉欣一人独得2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7号王鹏翔拿下18分4篮板;11号程天豹16分9篮板4盖帽;小将刘志伟也夺得16分。但主力前锋9号彭嘉欣在比赛过程中被顶伤膝盖,这也为明天的比赛增加了变数。 

明天,中南大学男篮将迎来他们夺冠路上的又一个强劲对手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中南大学同在长沙岳麓山下,明天下午16:00的一战堪称长沙德比之战。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场对决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彭嘉欣是否能出战这场关键之战?中南大学能否连续两年挺进CUBA西南赛区决赛?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附:中南大学女篮69:58华中科技大学女篮 

6号王梦琦拿下22分。 

全场最高分被华中科技大学13号龚芳竹以26分收人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