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八冠王华侨大学战胜劲旅北京体育大学

时间:2014-03-02 19:56:26 作者: 点击:
转自:学生体育网
\

\

\

在2014中国大学生CUBA篮球冬令营最后一天的压轴戏上,CUBA八冠王华侨大学队战胜劲旅北京体育大学队。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办、华侨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承办的“2014中国大学生CUBA篮球冬令营暨裁判员培训班”日前闭营。来自全国各地16所高校的篮球队和近百名裁判员参加,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进行了广泛的比赛交流和专业学习。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分别代表着中国大学生两大篮球联赛的最高水平的CUBA八冠王华侨大学队与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劲旅北京体育大学队的决战极为激烈,最终华侨大学队以72:61战胜北京体育大学队,在本次交流赛中获得总积分第一。

CUBA冬令营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成为各高校参赛球队检验冬训成果、备战新赛季和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