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南北 征天下”湖南湘涛3:0大胜青岛中能

时间:2014-04-13 17:13:25 作者: 点击:

今天下午3:00湖南湘涛VS青岛中能在我校新校区体育馆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

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最终湖南湘涛以3比0取得胜利。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简介: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球队前身为2004年成立的湖南湘军队,是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始创球队之一。2006年降入乙级后,于2007年改组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并继续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09年,球队一举夺得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重新晋升甲级行列,这也是湖南足球历史上在参与各大赛事以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使用中性名称。作为足球湘军的代表,湘涛足球秉承着湖南人刻苦坚毅、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一直深受广大湖南球迷的爱戴和支持。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隶属青岛中能集团,前身系青岛海牛俱乐部,是青岛第一支职业化足球队。该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12月31日,经过十年职业联赛的洗礼和几代青岛足球人的努力,成长为征战国内顶级足球联赛的十六支中超足球俱乐部之一,其中队员曲波,姜宁,刘健,刘震理先后入选各级别国字号球队。1997年,颐中集团接手海牛队,球队更名为青岛颐中海牛队;2004年底,颐中集团退出足坛,中能集团全面接手颐中海牛队,保留了海牛队原有的人员基础,延续了青岛足球的血脉。

(球迷开局尽显疯狂)

(双方开局热情高涨、气势逼人)

(比赛一半还未进球,双方开始焦灼起来)

(尽显湘水风采)

 

(给湘涛贡献第一颗球的9号兴奋的样子让人着迷)

(图文编辑:赵玺媛  陈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