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4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

时间:2014-05-23 09:43:48 作者: 点击:

体育教研部中层干部换届包括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其他中层干部的换届。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团结同事,自觉维护体育教研部的和谐稳定。

2、认真执行学校和体育教研部党政的决定和决议,工作执

行力较强。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基本工作能力和管理经验。

4、热心体育教研部的工作,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较强,有

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

二、选拔程序

1、部里成立“中层干部换届领导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现

任部领导以及教授委员会正、副主任组成。

2、个人自愿报名。

3、报名时间截止后,统计各岗位报名情况并张榜公示。

4、公示无异议后由部“中层干部换届领导工作小组”组织

考察选拔。

三、选拔方式

此次中层干部换届先选拔产生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再选

拔其他中层干部。

1、教研室主任的选拔:

由部领导班子成员主持,部长、书记参加,经全体教研室成

员以投票方式民主推荐,部务会讨论决定教研室主任人选。

2、教研室支部书记的选拔:

由部班子党员领导主持,部长、书记参加,经教研室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再由支部委员推选支部书记,报部党总支委员会讨论批准。

3、其他岗位中层干部的选拔:

(1)各岗位报名人数少于2人的,由换届领导工作小组讨论决定人选。

(2)各岗位报名人数在2人以上的,采取竞争上岗方式,由分管部领导主持,报名人员进行述职答辩,换届领导工作小组投票决定人选。

(3)本着“高效精简”的原则,鼓励已确定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报名参加其他中层干部岗位的选拔,但是否兼任,根据工作需要,由部务会讨论决定。

4、其他事项:

(1)所有教研室主任、其他岗位的中层干部,最后需经部务会讨论通过,由教研部主任聘任。

(2)各岗位人员试用期为一个学期,对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或群众反映问题突出的,由部“中层干部换届领导工作小组”另行选拔,部务会讨论决定。

四、其他中层干部岗位设置与名额分布

党政与信息办:3人;教学(含体质测试)办:1人;竞赛办:1人;学工办:1人;群体办:1人;学科与科研办:1人;场馆中心:1人。

五、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26日17:30,报名地点:综合办公室彭志伟。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4年 5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