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开展“走进十八洞村,守初心听党话,担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10:23:39 作者:胡雅静 点击:


 

11月20日,体育教研部40余名教职工党员在廖耘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全国“精准扶贫”发源地“十八洞村”开展“走进十八洞村,守初心听党话,担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八洞村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当地百姓生产生活情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深刻领会“精准扶贫”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在精准扶贫广场,大家认真学习参观了十八洞村展馆,看到了十八洞村实施精准扶贫前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老师们耳濡目染,触动心灵,深受教育,受益良多,不仅感受到了十八洞村的巨变,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人民的关心与支持,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守初心听党话,担使命跟党走”的决心。大家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实践精神运用到教学、训练、科研和行政等岗位的各项工作中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