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9 16:58:20 作者:齐波 点击:

        

        7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体育教研部第四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任弼时、杨开慧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任弼时纪念馆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照片,多角度全方位的感受了当年任弼时同志艰苦卓绝的战斗和鞠躬尽瘁的工作精神,深刻领悟了骆驼精神的坚守信念、任劳任怨、密切联系群众的实质内涵。

在参观杨开慧纪念馆时,大家在看到杨开慧同志的生平无处不洋溢着强烈的革命乐观主义激情,饱含着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及她的坚贞不屈的精神,都被深深感动了。随后,第四教研室党支部在杨开慧同志雕像前组织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崇高思想和道德情操,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精神,并且要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

 

附件1:111.jpg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