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的图片

李越,男,中共党员,硕士。主持和参与校级科研与教改项目2项,参编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6篇。

现担任体育教研部场馆中心主任。

荣获过体育教研部一教研室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维稳安全先进个人等奖励。

现主要从事公体课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运动训练(篮球)。

中南大学体育场馆分布在长沙湘江两岸,纵横南北,跨5个校区,20多万平方米,体育场馆肩负着学校多项重要的大型活动任务。校区场馆工作距离远、面积广、任务繁重。在负责场馆基层工作中,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党员的准则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付出,风雨无阻,发现问题马上拍照及时上报学校或部门,尽个人最大的努力去规避安全风险,在管理工作中忍辱负重,在清理南校区外来人员霸占学校场馆房屋时被对方踢打临危不惧,顺利完成任务。今年疫情前胜利完成驱离私自隐藏在新校区体育场二楼10余年的校外人员,修补好“中南鸟巢”的安全漏洞,落实好学校防疫大任。全力为场馆安全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工作,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