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羽毛球馆管理条例

时间:2018-07-19 16:43:48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我校体育教学、训练、群体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羽毛球场地的安全、卫生工作,延长场地的使用年限,保证场地的合理使用,加强设施管理,特制定本条例:

一、本场馆主要供教学、训练、业余锻炼使用,教学时段不对外开放。上课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入场活动,以免影响正常体育教学。

二、各教学班级严格按照体育部的统一安排进馆上课或训练,不得私自带学生进馆上课或进行其它活动。

三、请穿干净运动鞋入内,严禁穿高跟鞋、硬底鞋、足球鞋、钉鞋者入内。爱护馆内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四、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任何部门及个人不得私自开关馆内灯光。

五、严禁在馆内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严禁用脚蹬踏墙面,严禁将可乐等有色饮料带入场内。

六、 进入馆内要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干扰教学、训练、比赛和群体等各项活动。任何人员禁止在场内打架斗殴、追逐打闹,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将其驱逐出场。

七、进馆参加运动的人员,请爱护场地器材设施,禁止挪动及调试场内器材与设施,凡人为损坏者追究责任及照价赔偿。

八、注意安全防范,自行保管衣物等贵重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九、未经体育教学部同意,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占用场馆。

中南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1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