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室外篮排球场管理条例

时间:2018-07-19 16:38:54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室外篮排球场是我校篮排球体育课教学的主要教学场所,也是我校师生员工课余体育锻炼的主要场所。为加强管理、确保教学、课余体育活动的正常进行,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以下管理条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和腐蚀性物品入内,在场地内禁止使用化学物质(例如:煤油等)。

二、禁止各种车辆进入场内,以防压胶面或油污腐蚀胶面。请勿在场内吸烟、使用明火。

三、进入场内应注意服装整洁,请穿运动鞋,严禁穿硬底鞋和穿带铁钉、铁掌的鞋和高跟鞋进入场内。

四、保持场内的清洁卫生,场内严禁吸烟、嚼槟榔,吃口香糖及携带含糖类有色饮料或食品入内。请勿随地吐痰,乱扔果皮杂物。

五、除篮排球外,其它任何器材未经同意,一概不准带入场内。禁止在球场上进行拔河、轮滑、自行车等有损胶面的运动。

六、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七、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损失者,照价赔偿。不听劝告者,进行批评教育及视情节严重程度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中南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1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