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健美操房管理条例

时间:2018-07-19 16:34:18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我校体育教学、训练和群体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健美操房的安全、卫生工作,延长场地的使用年限,保证场地的合理使用,加强设施管理,特制定本条例:

一、本场馆是健美、形体教学、训练的专用场馆,未经允许,其它项目的教学训练不得使用,进馆人员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二、上课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入馆活动,以免影响正常体育教学。

三、练习者请在入馆前更换干净的浅色鞋底运动鞋,严禁穿高跟鞋、硬底鞋、足球鞋、钉鞋入内。

四、严禁在馆内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严禁用脚蹬踏墙面。爱护馆内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五、按照规定使用健美操馆内的音响设备。不得擅自调换、调试音响设备。上课或训练完毕后关闭音箱设备电源。

六、安全、节约用电,人走灯灭。

七、未经体育教学部同意,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占用场馆。

中南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1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