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1 11:26:34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体育教研部组织了系列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54D90

10月1日早晨,体育教研部开展了以升国旗、集中观看阅兵仪式为内容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早早地来到校本部图书馆前坪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铿锵激昂的国歌声及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都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上午10点,国庆留校的同学们齐聚会议室,共同观看了阅兵仪式的直播。同学们怀着激动与澎湃的心情认真观看了阅兵仪式,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1BA37

升旗仪式和集中观看阅兵仪式激起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鼓舞了同学们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斗志和决心,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同时,作为爱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体育教研部特组织团学干部和各班学生干部前往王家湾JCI湘核影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16611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性时刻,由7个小故事组成。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无不感到震撼和感动,许多同学更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交流了观影感想,同学们表示通过电影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并为祖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立足岗位认真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本次爱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激励着大家主动担当,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