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9-09-26 10:24:29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9月25日下午2时30分,体育教研部在体育部小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主持。

17E92

会议上,王书记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角色认识和自我定位,要把服务同学的宗旨放在首位,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在服务同学的同时能锻炼自己,提高工作能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具备担当和奉献精神,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能为班级和组织负起责任。同时,还要具备基本的文字素养能力和创新思考能力,大胆进行创新、提升工作效率,为同学们开发更多优质的活动和服务。针对党员学生干部,王书记叮嘱他们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加强阅读学习,有效地平衡学习、工作和训练时间。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有效增强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