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各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时间:2019-08-31 09:34:07 作者:谌钰杨 点击: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开学第一周,体育教研部16级、17级和18级各个班级顺利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均到场参加。

1671A

在各班班会上,同学们都谈论了自己暑期生活的学习见闻,各班班导师和辅导员针对班级的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总结与新学期的展望,都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要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需要补考的同学要遵守纪律,认真复习、沉着冷静、做到诚信应考。王书记在不同年级的班会上着重向同学们提出了对新学年学习生活的一些建议。对于高年级同学,王书记希望大家能认真、及时做好就业选择及去向,认真备考或者积极参加工作面试;在低年级班会上,王书记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和训练的同时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做好各项计划。

1914B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于新学期都有了新的展望,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