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体育教研部专场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30 23:51:31 作者: 点击:

4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2019年创新创业年会体育教研部专场于新校区体育场A111教室顺利举行。体育教研部王玉辉副书记、易国忠副部长、胡剑宏教授、尹碧昌副教授出席此次年会并担任评审,19年大创立项的团队成员和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年会。共有2个结项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汇报展示。

年会首先由邀请了来自计算机学院16级本科生周国韬和商学院17级本科生黄丹艺与体育教研部的同学们交流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接下来,经过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年会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团队代表们针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和思考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和场下观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蒋顺和朱奕钒两位项目负责人也分别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做大创项目的收获与体会。

各位评审专家也针对各项目提出了问题和宝贵的建议,代表们在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的同时虚心接纳了评审专家们的建议。

年会最后,易国忠副部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同学们在做创新创业的过程中,要在充分发挥体育学科特点、特长的同时形成多专业的优势互补,并希望同学们沉下心去做,以过程为导向,不以结果为导向,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创新创业年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为体育教研部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