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行运动训练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2 16:43:54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6日,运动训练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新校区体育场研究生教室举行。李顺求、廖耘、王玉辉等部领导以及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亚俊老师主持。

会上,屈建华老师和李亚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与相关规定,希望大家以认真负责、勤学肯干的态度对待实习。

接着,王玉辉副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严守纪律,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三是时刻注意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四是发扬体育人精神,为教研部和学校争光添彩。

廖耘部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实习经历,提出实习是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遵守纪律、爱岗敬业、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顺利完成实习环节。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2019届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