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走向社会”——2016级研究生会议

时间:2019-01-16 09:07:12 作者: 点击:

为做好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使研究生顺利毕业,体育教研部于2019年1月16日在成长辅导室召开了2016级研究生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周界主持。

会议上,周界向大家强调了研究生毕业相关注意事项。毕业论文送审通过是研究生顺利毕业的前提条件,要求全体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尽快完善毕业论文,以确保全体研究生顺利毕业与就业。同时,周界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协议、报到证、个人档案转移等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要妥善保管三方协议、报到证,按规定程序转档案,签订就业协议书时一定要与父母、老师商量,考虑周全后再签。同学们也就毕业相关事宜向老师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后,周界让同学们在外实习、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只有个人安全,顺利毕业才有意义。

这次会议旨在让毕业生了解毕业流程,促使同学们加快准备毕业相关事宜;同时帮助毕业生熟悉学校的就业流程,了解就业协议、报到证、转档案等重要环节,从而把握好就业机会,对于毕业生们走向社会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