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进行冬季寝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8-12-24 19:41:5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教研部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寝室无任何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体育教研部全体辅导员及班导师于12月21日晚去到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排查。

各位老师重点针对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传染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老师们反复提醒大家冬季天干物燥,严禁在寝室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一定要加强用火用电用气、交通等安全防范意识;年末是偷盗、诈骗高发时期,一定要保管好自身贵重财物、防范好各类形式金融诈骗等。此外,老师们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安全员和信息员的作用,配合做好班上同学节假日离校摸底登记和返校统计工作。

“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相信在体育教研部各方共同努力下,定能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稳定工作。